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探馆深圳文化场所恢复开放首日 有哪些“最”?

2020-03-24 19:5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博物馆。

深圳博物馆。

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分类最清晰

与其他场馆相似,深圳博物馆需出示身份证件、预约信息,并配合测量体温,扫描“i深圳”二维码后即可进馆。

据了解,目前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限定每日入场观众不超过200人(含儿童),采用分时限流方式,每2小时入馆人数不超过50人。

同时,在场馆内各个展厅的限流分布上,深圳博物馆还设置明晰的数额上限。各展厅同时参观人数上限分别为:“深圳改革开放史”“深圳民俗文化”“近代深圳”展厅各20人,一楼专题展厅16人,“古代深圳”和二楼专题展厅各10人,“世界野生动物标本展”展厅各8人,中厅20人。

记者看到,除了常设展览外,目前“天宝物语——深圳博物馆自然标本征集汇报展”“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藏丝路文物展”“茶瓯香鼎话清闲——宋瓷与宋人的社会生活”等展览仍在展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