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疫情期间,你给小区物业打几分?他们这么说……

2020-04-29 20:4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见习记者 李日成)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之中,物业管理处是业主们不可或缺的“生活管家”,而疫情期间,他们对自己小区的物业作何评价呢?29日,记者走访深圳南山、福田、龙华区多个小区,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我觉得他们精神可嘉,我打100分。”家住南山的李阿姨表示,物业人员既要定时对小区消杀,检查人员佩戴口罩情况,还要严防外来人员进入,配合外地返深人员进行隔离等。最让她感动的是,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物业管理人员、保安和清洁人员还承担起帮住户们送生活物资到家的重任。“他们很辛苦!”

家住龙华的陈先生表示,自己所住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守,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各项措施均完备。“我给小区物业管理打100分,因为截至目前小区没有出现过一例患者,很满意!”

“给物业打满分!疫情期间他们都做得非常好。”家住福田区的黄女士说道。她告诉记者,自己曾亲眼见过物业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对疫情高发区返深的住户进行室内消杀,并为其定期供应各项生活物资,清理垃圾等。

同住南山的曾先生表示,疫情期间物业的诸多举动让他倍感贴心。“他们还自发帮助住户把肉蛋奶和蔬菜这些生活必需品送上门。”他告诉记者,疫情期间,物业人员的确不容易,既要在假期坚守岗位,还要奋战在小区抗击疫情的前线。现在疫情形势好转,他也希望工作人员不要放松警惕。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