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司机遇交警查车弃车逃跑!心里有鬼?还是胃里有酒?

2020-05-22 15:1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遇前方交警设卡查车该怎么做?停车摇下车窗,配合酒精检测,快速排查棒没有亮灯,安全通过。这位司机却弃车逃跑这不是心里有鬼,就是胃里有酒!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5月17日22时10分许,深圳交警在宝安区永福路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湘E****8号牌小车驾驶员姚某在查车点前方弃车逃跑,企图躲避检查,随后姚某被执勤民警控制。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姚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22mg/100ml。民警将姚某带往医院进行血样抽取,经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0.03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姚某供述,5月17日21时10分许,姚某和朋友在宝安区新和美食街大排档吃饭喝酒,期间姚某喝了两瓶半啤酒。22时许,姚某驾驶车辆搭载朋友准备前往永福路红宝石KTV唱歌。当行驶至永福路路段时,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姚某一时心虚,知道自己喝了酒害怕被查到,于是下车逃离现场,刚跑出没多远就被民警截获。

现场视频>>>

目前,姚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0年5月18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