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泥头车内音乐声震耳欲聋,行车途中酿惨剧!深度调查后发现……

2020-07-14 14:2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近期,又一起泥头车交通事故发生,血的教训再一次敲响警钟。

事故简要

2020年7月3日13时20分许,陈某冲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在107国道辅道由南往北行驶至新桥立交匝道口路段时,该车与同方向行驶由梁某防驾驶的二轮电动车车身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梁某防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及现场勘查工作,并对事故原因及相关主体单位,展开深度调查。

监控视频>>>

视频监控显示,泥头车变更车道右转弯时,死者梁某防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刚好行驶至泥头车的车头位置,随后发生碰撞,梁某防被碾压死亡。

为了解事故真相,深圳交警调取了事发车辆的车内监控和行车记录仪开展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辆车在行驶的过程中音乐声震耳欲聋。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