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今天深圳太热了,1米多长的蟒蛇潜入小区8楼浴室“蹭澡”

2020-07-26 16:1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6日讯(记者 吴邦)7月26日是“暑伏”天里最热的“中伏”,深圳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录得38.4℃。不光人被热得受不了,连蟒蛇也扛不住了。

今天(26日)上午11时许,宝安区卡罗社区二期8楼某住户走进浴室,突然发现盛满水的婴儿浴盆有点不对劲。定睛一看,浴盆边缘居然盘着一条斑斓的蟒蛇。蟒蛇很细心地把上半身打了个卷,脑袋盘在花洒冰冷的水管上,正在悠闲地对着浴盆里的水瓢沉思。

听到业主的惊叫声,蟒蛇很不开心地离开了浴盆,吐着信子爬到马桶后面寻找出路。业主连忙关上浴室的门,打电话报警求助。物业公司、派出所、消防队先后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出手抓走了这条不速之客。视频传到卡罗社区的微信业主群里,引起了业主们的惊奇。有一位业主说:“万一在上厕所时,感觉有啥在背后舔人,那不得吓个半死!

这条蟒蛇是怎么爬到8楼浴室里去的?卡罗社区物业处的徐经理介绍说:“这条蟒蛇有1米多长,大概3斤重。如果是野生蟒蛇,很难自己爬上8楼。根据消防队员的判断,这应该是一条家养的宠物蟒蛇,可能是从同一层的楼道里爬进去的。经过上楼逐一排查,小区里没有住户被蟒蛇咬伤。我们挨家挨户问了一遍,在家的住户无人承认是这条蟒蛇的主人。接下来,我们还将对不在家的住户进行排查确认。

(图片与视频来自住户拍摄)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