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复工!希望!一家深圳企业的“疫”线日记

2020-02-24 15:42来源:深圳新闻网

3

包下500多个酒店房间让返深员工住满14天

在所有举措中,最受大家关注,最“硬核”的当属莱尔德包下5家三星级酒店的500多间房间,保障400多名返深员工进行医学观察隔离,满14天后才能返回园区上班。仅这一项住宿费,公司每天就要至少花掉约6万元。

陈贵云表示,虽然花费不少,但这么做既是对公司客户的负责,也是对员工们的负责。“如果有一个感染的员工进入厂区,那对我们产品的交货将影响很大,同样这也是对目前在生产线工作的400多名员工的负责任。”

每天一日三餐将打包好的饭菜定时送到酒店

派驻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上门开展体温测量

为确保员工餐饮,莱尔德开辟一个食堂专门制作隔离员工餐饮,安排了面包车,每天一日三餐将打包好的饭菜定时送到酒店。派驻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早中晚还要上门开展体温测量,确保无发热员工。

“隔离观察员工薪资待遇方面我们也做好绝对保证。”陈贵云表示,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一个也不少,“另外,因为疫情在酒店观察隔离又不能上班的员工,公司还会给予适当的奖励。”

派驻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将隔离观察人员的每日体温登记在册

莱尔德安全总监侯波透露,目前隔离观察人员已有50人已经复工,预计下周接触隔离观察的人员会更多,企业复工能够达到80%以上。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