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 | 3分钟!消防员蜀黍从木椅缝隙中解救了被卡腿的熊孩子

2020-03-21 09:4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3月20日上午11时05分,六联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令称,位于坪山区马峦街道万顺苑7栋302号有一名孩子被卡住,需要救援。接到指令后,六联消防站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搭载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是一名3岁孩子的腿卡在了木椅靠背的缝隙中,小孩子腿部因长时间卡住充血红肿,情况紧急需立即救援。六联消防救援站队员立即协助大亚湾特勤二站队员,使用扩张器破拆木椅,同时呼叫指挥中心调派120。在破拆时,消防指挥员用毛巾包裹住小孩的头部,避免在破拆时孩子受到惊吓。经过约3分钟的救援,消防员成功破拆木椅并将孩子救出。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