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 | 火光冲天!广深高速一装满油的油罐车起火

2020-03-22 11:27来源:深圳新闻网



14时30分

有网友微博反映,快5个小时了,车动了不过20米,火也灭了,车也拖了为什么还未放心。对此,深圳交警解答,地面有油泄漏,处置时要防止二次燃烧,路面也要保证尽量清理干净,否则通车后经过很容易打滑发生次生事故。

13时30分,广深高速沙井收费站往市区方向的交通事件,目前北行方向解封三条车道通行,车辆排队缓行约3公里。南行方向车辆已吊起至路肩,路面正在进行油污清理,恢复两条车道通行。

13时45分,现场处理还在紧张收尾中,请路面排队等候的车友耐心等待,广深高速宝安段双向车道正在逐步解封,截至目前之前关闭的各个收费站口已经全部解封并恢复正常通行,主线南行方向恢复两条,北行恢复了三条车道通行。

13时52分,北行方向已经全部解封,车行缓慢,南行还比较拥堵,目前有两公里的拥堵路段。

12时50分

12时50分,目前北行方向解封慢车道及应急车道。北行福永收费站、鹤州收费站、宝安收费站、沙井收费站均已放行通车。

南行方向依旧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南行新桥收费站、沙井收费站以及北行福永收费站、鹤州收费站、宝安收费站、沙井收费站均实行关闭措施禁止车辆上高速,提醒南行往市区方面的车友,提前在新桥收费站下高速,北行往广州方向,提前在福永收费站下高速,避免拥堵可以绕行沿江高速或南光高速行驶。(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

12时30分

 最新消息:12时30分,广深高速沙井收费站往市区方向,交通事件仍未处理完毕,目前深圳交警依旧实行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车友们绕行沿江高速或南光高速行驶,避免拥堵。(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3月22日上午9时06分,G4广深高速宝安路段,沙井入口往福永方向200米处,一辆装有95号汽油的油罐车起火。

深圳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沙井、福永等7个消防站,共21辆消防车103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消防救援力量到场后,迅速对现场进行警戒,并使用多支泡沫枪灭火,火势很快得到控制。9时50分许,油罐车明火被完全扑灭,暂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消息,交警已在现场对双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南行往市区方面的车友提前在新桥收费站下高速,北行往广州方向提前在福永收费站下高速,避免拥堵。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