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灯光展、荧光棒、彩绘书签、邮票信封……这是送给深圳儿童的“六一”礼物

2020-05-31 21:4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陈致远 梁榆其)“妈妈快看!那栋楼上有我的画!”5月31日晚,一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主题灯光秀现身深圳市民中心多栋高楼外墙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记者了解到,“2020深圳儿童友好灯光展示活动”是今年深圳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在“六一”期间开展的“童心•同心”系列活动之一。这场3分钟儿童节特别版灯光展分为上下两个章节,上篇以“童话共圳”为主题,通过12位生活在深圳的儿童声音,表达孩子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热爱和期盼。下篇以“童画共振”为主题,以公开征集的儿童画为素材,通过七色彩虹的方式进行动画呈现,既表达了深圳儿童的多彩生活,也展示深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无限活力。

2020深圳儿童友好灯光展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