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男子醉驾惹事故,企图用花招蒙骗交警,结果……

2020-06-29 09:34来源:深圳新闻网

醉驾惹事故,企图蒙骗交警

2020年6月25日22时39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在龙岗区西坑社区梧岗路路段发生一起两辆小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驾驶粤S****5号牌小车的驾驶员陈某彬浑身酒气,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和抽血检验鉴定,陈某彬的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304mg/100ml和299.2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陈某彬供述,6月25日13时许,陈某彬和父亲、同事在盐田区的东北椿饼饭店吃饭,期间陈某彬喝了五两白酒。14时许,陈某彬乘坐父亲同事的车回宿舍。21时40分许,陈某彬从宿舍出来前往龙岗区西坑社区的星语阁餐吧,行驶至西坑社区梧岗路路段时与一辆小车发生刮碰,双方就赔偿问题协商不成后,对方车主报警。

刮碰事故发生后,陈某彬担心自己中午喝了酒会被交警查到,于是跑进星语阁餐吧拿了两瓶啤酒喝了下去,企图蒙骗交警自己是发生事故后才喝的酒,没过多久交警就赶到现场将陈某彬查获。

目前,陈某彬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0年6月26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