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丨2020年全国首趟征兵双拥宣传地铁专列在深圳上线

2020-07-22 19:3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 实习记者 罗嘉欣 通讯员 焦阳)“用初心扛起使命,用生命守护生命”“长大后我要成为你”,7月22日下午3点,一列“征兵双拥宣传主题”的列车在深圳地铁7、9号线上徐徐开出。据了解,这是今年全国第一列以征兵双拥宣传为主题的地铁专列,也是福田区人武部、区征兵、区双拥办开展征兵及双拥工作的又一项创新之举。

记者在地铁7号线征兵双拥宣传专列车厢内看到,车门上覆盖着福田区征兵办、双拥办精心设计的“长大后,我要成为你”系列创意海报;车窗上张贴着一条条征兵宣传标语;车厢座椅挡板上是历年来自福田入伍的优秀士兵资料;每节车厢的转角处则是最新的征兵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