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防疫做得非常好”影院复工首日,深圳市民怎么看?他们这么说

2020-07-20 22:2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见习记者 李日成 实习记者 陈泽铭)久违的电影院再度开启,影迷们的春天来了!7月20日,按照相关规定,深圳多家电影院正式复工。恢复营业首日,市民对电影院的“回归”心情如何?他们能否安心观影?当天,记者采访多位深圳市民,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想法吧!

“激动!”市民张小姐是一位电影迷,一谈到影院恢复营业她直言感到开心和激动。在防疫方面,她表示非常有信心,“深圳的防疫做得非常好,我相信电影院复工是没有问题的。”张小姐开心地谈到,期待热门电影上映。“我非常想看《唐人街探案3》和《姜子牙》,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在影院观看这些电影。”

同样是电影爱好者的冯先生,是首日走进电影院的消费者之一。“我感觉很放心,因为影院的各个方面的防疫措施都做得很不错,像入场前测温消毒,观影时需要隔椅观看,都让我很放心。”刚结束观影后的他告诉记者,整体观影体验是安心且满足,期待以后能看到更多更好的电影。”

“已经很久没有看电影了,对于这次的影院复工我很期待。虽然说在家也能看电影,但是影院带来的那种震撼是家庭影院给不了的。影院的防疫工作,我认为做得不错,很期待即将要去观看的影片《照相师》。”市民陈先生当日也走进了电影院,他在观影前说道。

对于电影院时隔近半年后的重新开放,作为电影爱好者的曾先生也感到非常激动。他表示,封闭的电影院是人员密集的场所,会令他有些许担心。他也指出,但是大家都做好防疫措施就无妨了。“深圳影院恢复营业后,会复映一些经典的电影,跟朋友一起去看的话会挺有意思的。”曾先生说道。

据了解,根据国家电影局发布的《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随着电影行业的逐步复苏,多家电影院也将逐步开放。记者走访发现,深圳仍有诸多电影院未恢复营业,目前多家影院已在防疫措施和片源方面着力准备,随时准备复工。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