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eStarPro斩获金凤凰杯!王者荣耀首个世冠冠军诞生

2019-08-11 10:4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历经整整一个月的赛程,8月10日下午,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打响,RW、eStarPro两支KPL战队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最终,eStarPro以4:2击败对手,成为王者荣耀首个“世冠”冠军,捧起属于他们的金凤凰杯。

据悉,今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全面升级为“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这场王者荣耀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事也吸引了许多海内外电竞爱好者的目光,可容纳上万人的总决赛现场门票在5小时内便已销售一空。

值得注意的是,RW在本次世冠中发挥出色,小组赛五战五胜、淘汰赛零封对手,以全胜的傲人战绩顺利挺进总决赛;eStarPro则是2019年KPL春季赛总冠军,世冠中也延续着稳定的发挥,成功捍卫了赛季冠军的荣耀,再次登上总决赛舞台。今年在KPL春季赛中,RW的冠军梦惨遭eStarPro阻挡;本次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劲敌再相遇,eStarPro以4:2战胜RW,首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冠军诞生!

今天(8月10日),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落下帷幕,接下来,一年一度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也将如约而至。新的赛季,KPL联盟会有什么新变化?KPL战队又有什么令人期待的表现?哪两支队伍又将突出重围,会师秋季赛总决赛?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