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一饱耳福!华晨宇张靓颖空降王者荣耀世冠赛

2019-08-11 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与往届KPL赛季总决赛一样,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上也有精彩的中场表演,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华晨宇空降现场,演绎美妙韵律,为总决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也让在场观众一饱耳福。

张靓颖率先登场,以电子舞曲《808》拉开中场秀的序幕。充满律动的旋律和满溢能量的歌声,舒缓了观众和选手赛后紧张的神经。一曲唱罢,张靓颖又带了另一首由本人创作的歌曲《我相信》,这首充满自信与勇气的歌,鼓励着每一位在总决赛中奋斗的选手以及那些默默支持着他们的人,为所有仍在这赛场上战斗的人放声助力。

随后,华晨宇在欢呼呐喊声中登台献唱。”管你什么想法,我是我自己的表达;管你什么看法,我的世界我来浮夸……”歌曲《我管你》表达了坚持真我不妥协,彰显自我不平庸的态度;原创歌曲《齐天》,华晨宇高音假声外说唱随心切换在一首歌里表现地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