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醉驾翻车找好友“顶包”,结果友谊的小船也翻了!

2019-08-12 09:5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凌晨醉驾撞车,为逃避处罚,他喊来好友“顶包”,不料好友突然变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据“深圳龙岗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7月31日6时12分许,深圳交警接市民报警,称在龙岗区爱南路宝荷路口发生一起小车撞安全岛致车辆侧翻的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勘查,发现事故车辆180°侧翻,车内空无一人,车旁站着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孟某兵)自称是肇事司机。

驾驶室内还有未散的酒气,而孟某兵的酒测结果却为0。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与敏锐的直觉,民警认为肇事司机可能另有其人。

不是我开的车!是郑某城开的,他喝酒撞车之后怕被罚,所以喊我来替他,不关我的事啊!禁不住民警的询问,孟某兵将好友郑某城醉驾肇事让其“顶包”的事情和盘托出。几分钟后,郑某城来到事故现场,却否认自己是肇事司机。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