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地铁8号线开始铺轨 依山傍海的这个站点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2019-08-09 21:5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陈琳君 邓雪婷)近期,通往盐田的地铁8号线一期开始铺设轨道,预计将于2020年实现通车。该线路由2号线三期工程(东延线)莲塘站接出,共设站6座,分别是梧桐山南站、沙头角站、海山站、盐田港西站、深外高中站、盐田路站。8月9日,记者盘点了沿线极具特色的地铁站——海山站,这座集休闲、户外、服务于一体的地铁站,有哪些地方值得大家纷至沓来?

逛街购物买买买 就餐观影乐趣多

壹海城ONE MALL

海山站背靠梧桐山,直面大鹏湾,可谓依山傍海,自然环境一流,商业氛围成熟,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从海山站出来就是盐田商业中心——壹海城。去年底,壹海城ONE MALL开业,又为这个区域注入了全新的商业活力,一众潮牌首次进驻盐田,在这里,市民可以尽情享受餐饮、购物、观影无缝连接带来的绝佳体验。

奈雪的茶

ONE MALL网罗了当红餐饮品牌,足够让市民大饱口福。有一座难求的特色火锅店凑凑、奈雪的茶;圈粉无数的太二酸菜鱼;牛肉火锅中的“战斗机”八合里海记,烤鱼“鼻祖”探鱼;还有各类主题餐厅,绿茶、四季椰林椰子鸡、清晖小苑等。关键是,其他商区内随便一个当红店,排队可以排到让人怀疑人生,而这儿的餐饮店,基本不用排队,到店即可点餐。

西西弗书店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是深圳首个能看山观海的购物中心,在购物的同时可享受大自然所赋予的独特景观,在山海之间,感受慢节奏生活的惬意舒适,尽享现代都市快节奏时代的慢生活情调。

[责任编辑:杨春丽]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