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男童被高空坠窗砸死续:业主赔180万,租户赔20万(视频)

2019-08-12 14:18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男童被高空坠窗砸死续:业主赔180万,租户赔20万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2日讯 此前,深圳福田5岁男童被高空坠窗砸伤不幸去世,引起全城关注,媒体也多次进行报道《被窗户砸中小孩仍然昏迷,还需3到5天观察》《被高坠窗户砸伤男童16日不幸离世》。

据了解,深圳坠窗男童家属已与业主、租户协商调解。此次事件由业主和租户共同承担责任进行赔偿。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事件中,业主和租户共赔偿200万,其中业主赔180万,租户赔20万。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频频发生的高空坠物案件牵动了许多深圳人的心,掉下来的物品更是五花八门:窗户、空调外机、避雷针、酒瓶、玻璃、砧板……

频频上演的高空坠物,给城市的上空蒙上了一片阴影,其背后的原因值得深思。深圳市人大代表杨勤、深圳市住建局物管处处长张雁、深圳市检察院公益诉讼部副部长潘少晖等专家,就高空坠物的预防、相关法律的完善、道德层面的提升,以及如何开展公益诉讼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