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妻子冲凉触电,丈夫施救不当双双遇难!更痛心是,她还有身孕!

2019-08-12 14:47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8月12日讯 近日,龙岗街道发生一起冲凉触电身亡案件,触电身亡的夫妻俩直到事发第二天才被发现,更令人唏嘘的是……妻子还怀有身孕。


次日发现两人死亡

据了解,夫妻二人在同一工厂打工,事发第二天,两人都没有去上班,手机也无人接听。于是,男子的哥哥叫上工友前来查看,发现无人应门后,他们就从二楼的消防窗爬入,却发现两人已经身亡。


妻子遇难时怀有身孕

知情居民透露,这对夫妻原本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前段时间回了老家,妻子身亡时肚子里已经怀上了二胎。


曾有孩童听到救命声

有租户表示,事发当晚楼下玩耍的孩童曾听到有人在喊“救命”,也和家长提起过,但大家以为是夫妻争吵,后续也没再听到其它声响,于是并没有在意。


警方初步怀疑是妻子在冲凉时不慎触电,丈夫上前施救不当,导致夫妻双双触电死亡,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视频▼


街道入户检查电气隐患

整改情况竟未过半

用电安全是关系到每一个住户的大事,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悲剧。前段时间,福田区华富街道办就安排了人手,到住户家里进行入户检查,发现了许多用电安全方面的隐患。但是,记者前去采访却发现即使明确罗列了所有存在隐患的房户,仍有许多未完成整改,还有许多住户压根不知情。


与租户为主的房子的整改情况相比,业主自住单元,整改情况就好一些。


街道办:我们也没办法强迫

华富街道公共安全办的负责人表示

在住户家发现安全隐患之后,工作人员也逐一通知了业主,说明了利害关系,要求立即整改隐患,但是整改情况却并不理想。

莲花一村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提供上门整改服务,但目前整改的住户并未过半。

在冲凉过程中,漏电开关如果不起作用的话,很容易发生触电事故,最好拔掉插头,防止悲剧发生,如果发生触电事故,学会应急处理,才能安全救人。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蒋宗成、魏金灿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