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突发!深圳一男童马路被小车撞倒,满脸是血口吐白沫!(视频)

2019-08-23 07:2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今天下午,有观众向我们报料说,在深圳光明新区白花社区有一个男童被车撞倒,一名老人瘫坐在一旁崩溃大哭。据目击者称,被撞男童满脸是血,口吐白沫,已经昏厥过去了。

那么,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目前被撞孩子的情况如何?


事故发生在百花文体广场门口,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老人要带孩子去文体广场玩,在过马路的时候,小孩跑得太快了,老人没牵住,而这时意外发生了,一辆银灰色的SUV把冲出来的孩子撞倒了。


随即,120急救车和交警赶到现场。据记者了解,警方14时47分接到报警,光明白花文体广场门口一辆小车撞到一名小孩,目前孩子已确定身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稚嫩的孩子不知道马路如虎口

但家长的一个疏忽,意外就可能降临!

希望各位家长们切记!

安全要把握在自己手中

牵住孩子,牵住安全!

别让孩子独自过马路

带领孩子过马路时,各位家长切莫松开孩子的手,并做到以下两点:

为孩子做好榜样,不要闯红灯,通过斑马线、人行天桥等通道过街;

通过斑马线过街时,也不要松开孩子的手。小孩天生好动,对车速和车距的判断能力又较弱,所以,家长一定要牵着孩子过街,注意观察路况,防止发生意外。

不能在汽车附近玩耍

由于孩子的个头矮小,且在路边玩耍时呈下蹲,俯卧状态;汽车在侧方停车或倒车时,后视镜及倒车雷达经常会“视而不见”,从而酿成悲剧。

父母应让孩子明白,无论游戏多么有趣,都不可到上路玩耍。

家长应提前了解社区及周边道路情况,看看路上是否有足够的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和执勤交警。

别在路上追赶车辆

追赶公交车是中小学生搭车时很常见的现象,还有不少孩子在下车时,会贴着车头或车尾横穿马路,但由于身材较小,很容易进入司机的视线盲区,从而发生事故。

老师、家长应加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的培养,让孩子们自觉摒弃追赶车辆、在机动车道上玩耍、在车厢内冲撞等交通陋习

当您出门在外时

一定要握紧孩子的手

否则,一瞬的分离

也许就是永别……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苑劲龄、黄博

编辑:蓝妙琴 审核:吴嘉玲

看好孩子!不要让悲剧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