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妻子、岳父还坐在车上,司机却被送进“铁窗”!只因……

2019-08-26 08:29来源:深圳新闻网

无证者大多未经过正规的培训和考试,未依法取得驾驶证,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基本驾驶技能和安全驾驶心理!

听到无证驾驶,大家已经觉得害怕了,若是有人无证还醉驾,这样的行为更是令人发指!

危险   恐怖  令人发指

2019年8月20日23时38分许,蓝某驾驶粤B****0号车行驶至梅观高速南行新观澜收费站路段时,执勤民警发现其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现场民警对蓝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23mg/100ml。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57.09mg/100ml,远超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蓝某供述,8月20日21时左右,其与朋友在东莞某饭店吃饭喝酒,期间蓝某喝了一瓶啤酒、二两洋酒。

吃完饭约23时许,蓝某驾驶粤B****0号机动车前往深圳市福田区,途径龙华区梅观高速新观澜收费站路段被交警查获。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