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光明区一物流货车凌晨燃起熊熊大火

2019-09-04 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9月4日01时55分,位于公明北环大道公常路楼村入口处一辆物流货车着火,光明中队接警响应,及时控制住火情并灭火,本次火灾无人伤亡。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光明中队出动了3台消防车搭载15人前往现场。该物流货车满载货物,车厢内有明火、有浓烟,车外左前轮轮胎着火,危及油箱。

消防员到场后迅速铺设一条干线两支水枪,分别对起火轮胎和车厢左侧门喷射以及对油箱进行冷却。轮胎的火被扑灭后,消防员转移水枪位置,从车后门处喷射,将车厢内的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员轮流对车厢内货物进行清理,确认无复燃迹象后将现场移交给相关部门,本次火灾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