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选出“心头好”,机会赢话费!健康家庭之龙岗区罗枫家庭

2019-10-14 14:5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 第四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本次评选活动将会从10个健康场所和9个健康家庭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欢迎大家投票支持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

参与投票的用户还能参与抽奖,获得10元话费!快来一起投票吧!

投票时间:10月11日17:00-10月17日24:00,每天00:00-06:00关闭通道,共7天。

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健康场所、家庭投票分别有3次投票的机会,不可重复投票。

1,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http://v1.sznews.com/front/jkcs2019_front/mobile/index1.html

image.png

2,关注健康素养大学堂,点击投票即可。

下面展现的家庭是龙岗区罗枫家庭,参选的健康主题是:预防儿童肥胖,从健康生活方式开始。大家快点围观呀!

image.png

罗枫家庭参选第四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评选活动的健康主题是:预防儿童肥胖,从健康生活方式开始。

因为职业的关系,父亲罗枫、母亲温欢雨都是医学专业人员,罗枫本人也是龙岗区的健康促进工作者。该家庭非常重视健康,注重健康家庭建设和健康促进场所建设,以身作则,践行健康生活,积极在工作辖区和自己的生活小区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无不良嗜好,喜欢运动,喜欢户外活动,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为了女儿芯芯不近视、不肥胖,通过亲子运动,增强女儿的勇气,提升芯芯的运动兴趣;给芯芯报名参加跆拳道兴趣班,增强体魄,坚强女儿的毅力;在家庭宣传健康知识,协调、统一家庭教育理念,通过这种方式,每天下午下课后,奶奶都会带孙女到户外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运动;共同遵守家庭约定,每天芯芯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周末、假期,只要有时间,天气情况允许,都会带芯芯去进行户外活动,去更远的地方,看看外面的世界;一家均喜欢健康饮食,低盐、低糖、低脂,芯芯的零食受到较严格的控制,并对芯芯进行有意识的引导和培养,现在芯芯在饮食上有较好的自律性。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