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一大批“大国重器”在深圳集中亮相(视频)

2019-10-16 14:37来源:深圳发布

对标世界三大湾区,

规划建设国际一流海洋新城

海洋新城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定位为湾区海洋门户、蓝色创新海湾,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海洋新城将对标世界三大湾区,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进行规划建设。

去年,原深圳市规划国土委主办,特区建发集团承办,面向全球进行城市设计国际咨询,为海洋新城勾画了美好蓝图。特区建发集团作为市基础设施投资平台,经过多年发展,形成涵盖“项目筛选、规划设计、投融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企业集团,可充分利用集团内部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智慧停车设施、路桥智能管养、多功能智能杆和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等优势,按照市政府部署落实海洋新城“统一规划、统筹实施、综合开发”,在开发建设初期统筹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打造全周期智慧化建设运营模式,建设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宜居宜业宜游的海洋新城。2017年12月,中欧蓝色产业园落户在海洋新城,未来将作为海洋新城核心启动项目先行实施,率先打造海洋新城形象样板。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