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一大批“大国重器”在深圳集中亮相(视频)

2019-10-16 14:37来源:深圳发布

打造集团业务新引擎,

亮相2019海洋经济博览会

李文雄介绍,特区建发集团顺应深圳城市建设和集团长远发展需要,发挥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功能性投资三大平台作用,努力打造“具有深圳质量的千亿集团”。近几年,集团致力于发展海洋产业,成立了海洋产业发展公司,业务板块逐步发展壮大,并计划更上一层楼,将海洋产业打造成为集团第四大业务平台。

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特区建发集团对海洋产业发展充满信心,目前已加入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并担任副理事长单位,参加全国净滩活动和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等公益活动,扩大集团在海洋领域的影响力。2019海博会在深圳举办,特区建发集团有幸成为执行单位之一,为集团了解海洋产业、接触业内同行、共谋合作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在今年海博会上,该集团同时将作为参展商推出海洋新城,展现“开放共享的蓝色产业空间”,诚挚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为实现海洋强国宏图伟业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