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这一年,深圳人的“蓝朋友”很忙

2019-12-27 09:5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消防正在救援。(深圳消防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2019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有这么一群逆行的“蓝朋友”。有火情时,他们出现在火场中央;暴雨夜,他么出现在暴雨中央;重大事故,他们出现在现场中央。当你遇困,无论是人困在车里、手卡在机器里,还是不慎跟一个马桶过不去,甚至是你的狗被困在河道了……他们也能随时“空降”,解你燃眉之急。这一年,蜀黍很忙。

深圳消防员的2019,不是在救人,就是在救人的路上。还记得吗,4月12日深圳突降了一场暴雨,导致下梅林地铁站两位水务公司员工被困,关键时候,梅林消防员及时出现,深入约4.5米的下水道,及时救出了两位被困者。

稿件链接:http://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19-04/12/content_21618512.htm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