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这一年,深圳人的“蓝朋友”很忙

2019-12-27 09:58来源:深圳新闻网

踏入夏季,深圳消防员也没“闲着”,就在今年6月,南山区南山街道龙城新苑起了一场大火,一位老人晕倒在屋内。南头消防员冲进房内,及时将老人背了出来。

稿件链接:http://in.sznews.com/content/2019-06/18/content_22176092.htm


深圳消防员正在救援。(深圳消防供图)

处理交通事故出现人员被困或者车辆燃烧,也是深圳消防员勤务里面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就在今年的6月26日,宝安区福永福中路与怀德南路交界处就发生了两车追尾导致起火的事故,福永消防中队共出动了15人,用了30分钟将大火扑灭。

稿件链接:http://in.sznews.com/content/2019-06/26/content_22207386.htm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