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不缴费就放弃学位?强制新生午托,校方回应前后"打脸"

2020-01-15 07:3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收费价格家长存疑

群内讨论被老师要求解散?

据了解,学校每学期小学的学费是7600元,初中的学费是7800元。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小一初一都必须交3300元午餐午托费用,其他年级则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午餐和午托,其中,2900元是伙食费,400元是午休费。

家长跟学校沟通时,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自由选择是否参加午餐午托,二是希望学校午餐质量提升。有家长对比了校外午托的餐点和其他学校午餐的情况,认为其他地方午托午餐的价格和质量都比华胜实验学校目前提供的有优势。

据家长介绍,他们平时都是在家长群里商议事情。在去学校沟通回来后,这个群的群主就接到学校一位胡校长的电话,在电话中,胡校长要求家长解散这个群。

接到电话后,群主立刻退群,之后其他家长也陆续接到校领导或班级老师的电话。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