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战疫深圳人|深圳 “房东”走上街头 守住社区联防联控第一线

2020-02-13 15:36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12日上午,在南岭南路党员先锋岗值守的村民邓育芳将疫情刚开始就囤下的100个口罩捐了出来,赠送给有需要的居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海婷 通讯员 史维)2月13日,深圳迎来了2020年的“最强”寒潮。凌晨时分下起的小雨,为这座城市更增添了一丝寒意。一大早,在南岭村社区的各个主要路口,村民志愿者们冒着细雨,准时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值守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南岭村社区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既是不少租户的“房东”,也是一群普通的社区居民,他们自愿报名,以“村民志愿者”的身份,值守在各个主要路口,为守住社区联防联控第一线,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