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男子朋友圈“晒”飙车视频反被举报!真相让人无语…

2020-03-02 15:0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 2020年2月27日,一名微博网友向深圳交警举报称,有人凌晨非法飙车。

现在还敢“炸街”扰民?

是可忍?交警不能忍!

接到举报后,深圳交警高度重视,立即联系该微博发布者询问调查。

举报者称,飙车视频来源于朋友圈。

据该微博发布者自述:其于2020年2月27日1时许,在朋友圈看到微信名为“King”的好友在朋友圈发布一段关于日产GTR与奥迪车辆在深夜飙车的视频,并配文案“ON…”。

(网友举报飙车视频)

举报者称因其知道该微信好友在深圳居住生活,其下意识地认为该段视频是当晚在深圳某不知名的路段人员聚集飙车时所拍摄。

举报者在未与发布者“King”联系核实的情况下,直接通过微博反映该线索,并@深圳交警微博进行举报。

深圳交警了解举报信息后逐步开始调查,发布飙车视频的“King”究竟是何人?飙车视频是他拍摄的吗?

带着种种疑问,深圳交警对视频发布者展开了调查。

视频发布者称飙车视频也来源于朋友圈。

经查,视频发布者“King”为谢某宁,该飙车视频并非其拍摄,而是同样从朋友圈下载所得,而且还是“库存货”……

追溯到视频发布源头>>>

2017年11月11日

谢某宁在朋友圈看到其微信好友发布GTR跑车与奥迪车辆飙车视频,其将这段视频下载并保存在手机上。

2020年2月27日1时许

谢某宁为了博取朋友圈好友的关注,遂将该段飙车视频上传发送至朋友圈。

2020年2月27日2时许

举报者在朋友圈看到该视频,随后转发至微博向深圳交警举报。

明明是3年前保存的视频,却要在此时上传发布?

谢某明对此解释道,太无聊了,想博朋友圈好友关注。

这……

办案民警根据谢某宁的供述,在其手机中找到了该视频的原始存档信息。经查,相关的视频信息及视频保存时间,与谢某宁的描述并无出入。

此外,从视频中可见,参与的人员着短袖短裤、聚集的人员并没有佩戴口罩,经初步分析,该段视频的发生时间不是近期,与谢某宁的供述及其提供的证据材料也能相互印证。

目前,该段视频的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