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深圳中小企如何预约申领口罩?重点都在这

2020-03-02 14:5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 继市民个人口罩预约抽签免费发放之后,深圳市中小企业也可以预约申领口罩啦!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促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3月2日起,企业可随时登记预约;3月3日10:30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首次抽签并确定中签名单,此后每两天相同时间抽签一次。每次抽取1万家企业,每家中签企业可领取100只口罩,不收取费用,也不收取快递费。

那么申领口罩的中小企业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又该如何预约申领?申报领过程中又要注意什么?3月2日上午,深圳新闻网记者就这些问题采访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忠。李忠表示,只要在深圳市商事登记机关注册登记(包括深汕特别合作区)且参保状态正常的企业,均可预约申领;而申办人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图),或通过“i深圳公众号-口罩预约-中小企业专区”等进入口罩预约系统,填写相关资料并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抽签。

image.png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