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今夜,深圳因他们而更闪亮

2020-03-02 22:1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梅 胡津玮 秦川) 2020年2月9日,从派出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到2月24日,深圳共派出5批77人分赴武汉、荆州两地。这些医护人员分别来自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感染科、精神病学科等,他们成为了深圳支持湖北抗击疫情的最强“火力”,也是这座城市的最美逆行者。

3月2日晚7时起,深圳市民将在机场、地铁、商业楼宇等400多块LED屏,以及超过五千辆巴士车厢内电子屏上看到他们摘下口罩后最美的模样。这一“深圳全城为最美逆行者亮灯”加油行动将持续一周。

在病毒肆虐的日子里,是他们英勇无畏地逆行而上,为荆楚大地注入深圳力量与深圳温度。这些画面是他们从医院出来,刚刚摘下口罩的模样。

从今夜起,深圳全城将为最美逆行者而点亮。我们等待他们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