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连线海外留学生②:我们在英伦三岛的战疫生活

2020-03-18 14:52来源:深圳新闻网

目前防疫的措施就是出门戴口罩,在这里也早就买不到了,我手里的口罩也是我同学留给我的。我在亚马逊买了防护服和护目镜,手套是厨房用的比较贴合手的橡胶手套。

我住的地方位于利兹市中心,我走了好多超市,都买不到防疫物资,所有含酒精的物资如免洗洗手液是没有的,但是消毒水还是有的。关于回国的入境检疫措施,已经回国的学生会在同学群里分享给我们。

之前有人发起一个超过12万人的请愿,要求英国停课关闭学校,但是目前看,请愿好像没有什么效果。我周边的中国留学生组建了一些微信群,分享回国信息,还有家长组织的包机回国群,这已经是我见过的第三个包机群了。

12万人签名请愿,要求英国政府尽快关闭大学以避免疫情扩散。图为页面截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