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中国“智造”上天,抗疫如虎添翼!欧美多国利用无人机抗疫

2020-03-23 14:43来源:深圳新闻网

塞浦路斯:为防新冠病毒,他们开始用无人机来遛狗

因疫情政府下令禁闭期间,当地居民Vakis Demetriou找到了一种既能遛狗又能保证安全的巧妙方法。

在女儿3月18日拍摄的一段视频中,德米特里奥的狗狗奥利弗(Oliver) 走在一条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身上拴着一架从他头顶飞过的无人机。当镜头转向在自家阳台上操控无人机的德米特里奥时,奥利弗似乎在从容应对。迪米特里欧在他的 Facebook上发布了这段视频的说明文字,他写道:“第5天隔离。呆在家里安全,但不要忘记你的狗的幸福。”

西班牙:警方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使用无人机让人们待在室内

西班牙警察现在正在使用无人机在街道上巡逻,以防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人们无视待在室内的命令。截至上周六,该国的4700万公民被命令留在家中,除非有必需的外出需求,如购买杂货、药品等。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