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深圳塘朗山郊野公园主要工程已完成90% 预计8月交付

2020-03-26 21:36来源:深圳新闻网

项目平面示意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李森)遛娃、网鱼、爬山、吸氧一“园”玩尽!3月26日,记者了解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座城市中的郊野公园——塘朗山郊野公园主要工程已完成90%处于收尾阶段,预计今年8月交付。届时,深圳市民又多了一个节假日打卡点。

据了解,塘朗山郊野公园总占地面积991.13公顷,一期规划11个景区,占地面积443.33万平方米。2015年6月交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统筹建设,目前建成13个景点、12条登山道、7座景亭、2条景廊。

“流淌的绿”是塘朗山郊野公园一期的规划理念。“绿”是景观视觉上的绿,也是生态自身的绿。公园以自然山水、林泉野趣为特色,在这里,市民可以暂时忘却城市喧嚣,与山水互动,回归自然怀抱。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