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有没有搞错?三车连撞,肇事司机竟让女友“顶包”?

2020-03-27 15:1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7日讯 酒后禁驾,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却还是有人明知故犯结果落得自己是伤的伤、悔的悔。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3月24日2时37分许,深圳交警接到警情:在光明区马山头路永春路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开展人员救助及现场勘查工作

民警到达现场后

发现一名男子赵某茂浑身酒气

其中一名女性向某则自称是

桂A****1号牌机动车的驾驶员

经查,发生事故时该车的驾驶员为赵某茂,且赵某茂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现场民警对赵某茂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和抽血检验鉴定,其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84mg/100ml和83.61mg/100ml,已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现场视频>>>

“醉猫”

赵某茂

“醉猫”·信息卡

喝酒地点:马山头阿贵烧烤店

查获地点:光明区马山头路永春路路口

原目的地:光明区下石家四巷

据赵某茂供述,3月23日19时许,其与朋友在光明区公明上石家路口粤宝车行附近吃饭喝酒,期间赵某茂喝了一杯红酒。凌晨0时许,赵某茂驾车搭载朋友去了马山头阿贵烧烤店继续吃宵夜,期间赵某茂又喝了两杯啤酒。

凌晨2时30分许,赵某茂驾车准备送朋友回家,刚离开烧烤店不远,行驶至光明区马山头路永春路路口时,其驾驶的桂A****1号牌车辆车头左侧与路口绿化带发生碰撞,继而车头右侧与停放在一旁的粤V****7号牌小车尾部发生碰撞,导致该车与停放在其前面的粤B****N号牌小车发生碰撞。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