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超低价网购二手奥迪车,没几天交警却找上了门

2020-06-11 09:32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超低价网购二手奥迪车,没几天交警却找上了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有时候,人贪小便宜反而会吃大亏,最近深圳一男子就有深刻体会,自己在网上以超低价格购买了一辆二手奥迪A8L,本以为天上掉馅饼了,暗自窃喜,可没想到这馅饼是坏的,开车上路没几天,就被交警请去喝茶了。

“我们发现,在同一天内,早上9点27分在山西,这辆车有轨迹,10点7分在深圳也有行驶的轨迹,同时间在两个区域有轨迹,又不可能短时间内从山西可以到深圳。” 南山交警大队机训中队副中队长林锡虎介绍,“我们发现在深圳行驶的这辆奥迪A8L涉嫌套牌,落脚点在西丽片区,通过视频跟踪,车辆停在西丽的一个小区内,我们就上门把这台车查扣调查。”

得知车辆涉嫌套牌,车主一脸懵。他说自己花了5万块在闲鱼上买的这辆二手奥迪A8L,车辆证件齐全怎么就是违法车辆了呢?“通过后期的核实,车牌,包括车辆登记证书,还有行驶证,这一系列都是假的,这个车主他觉得不应该是假的,因为他觉得通过网上平台购买,还是有一定保证的。”林锡虎介绍。

车主万万没想到,图方便和便宜竟然因小失大,如今不仅车被扣了,自己还要面临罚款、扣12分,甚至拘留。“不管是通过二手车平台或者是到二手车市场去购买二手车辆,购买过程中也要到相关的车管所,去核实这个车辆包括证件的真实性,以免上当受骗。”林锡虎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