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一身名牌却向你借钱?要当心!衣冠楚楚的背后,可能是…

2020-07-31 19:20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7月31日讯 如果在路上遇到自称手机、钱包被盗的身着名牌的“商务精英”向你借路费、酒店费,你会借吗?

小伙热心助人

被骗1300元

小许(化名)是个乐于助人的23岁小伙子,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却因为“乐于助人”损失了一笔钱。

7月26日,他在龙岗某地铁站附近遇到一对父子,对方说自己是上海人,出差来深圳,路上手机、钱包被盗,想借300元坐出租车去酒店。小许是个热心肠,立即爽快答应。

▲点击视频,听小许回应事件经过

对方说晚上没有地方住宿,能否多借点钱住宾馆。大学毕业不久,心思单纯的小许,再次拿出1000元借给对方。对方记下了小许的联系方式,写下借条,并承诺到了宾馆,联系上朋友马上还钱。

回家后,小许觉得哪里不对劲,对方没钱为什么还要住千元酒店?他觉得可能被骗了,于是报了警。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