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网红奶茶店”喜茶、一点点,情况如何?

2020-06-17 20:02来源:深圳新闻网

喜茶:整体流程把控较好可升A级

现场,执法人员对罗湖区茂业奥特莱斯喜茶店的证照资质、台账、原料来源、现场消毒等进行了检查。经现场核查,该店的证照资质、员工登记等符合相关规定,其环境卫生情况良好。

执法人员现场抽查奶茶店资质

据喜茶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店内员工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并在“i深圳”登记行程记录,显示健康绿码者方可上岗。后厨厨具、分装用具等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在外卖防疫防控工作方面,奶茶外卖杯首先经过360度清洁,再全杯身擦拭后放进保密袋里封装,保证其密闭性,并配有外送安心卡,记录配送人员每天的体温数据。

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喜茶店的相关原材料,该店葡萄、草莓、桃子、杨梅、牛奶等经快检人员进行农残检测后,结果均为合格。执法人员表示,该店整体制作流程把控较好,防疫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不错,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可上升到A级。

执法人员现场抽查奶茶店食品原料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