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一对情侣酒后撞车,这个七夕他们“铁窗”里过……

2019-08-02 15:11来源:深圳新闻网

袁某颂

民警对蔡某颂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53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48.69mg/100ml,也达到了危险驾驶的标准。

经查,两人为情侣关系,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让我们将时间拨回7月29日20时30分许。

刘某袁在宝安区乐点KTV参加其朋友的生日宴会,期间刘某袁喝了两三瓶啤酒。22时30分许,蔡某颂驾驶租来的共享汽车来到该KTV与众人一起开怀畅饮。

7月30日2时许,蔡某颂驾驶粤B*****8号牌小车搭载刘某袁返回光明田寮家中。行驶至光明区炜东城路段停车场时,刘某袁要求蔡某颂把车给自己倒车试试手。

蔡某颂拗不过刘某袁,便坐上了副驾驶位,任由未取得驾驶证的女朋友启动车辆。

可就在这一瞬间,刘某袁所驾驶的共享汽车“勇往直前”地冲向前方停放的黑色小车。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