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男子停车场内兜圈"练车"?朋友看着他连撞三车后也被拘了(视频)

2019-08-20 15:29来源:深圳新闻网

据何某生供述,8月16日23时左右,其和朋友刘某、王某三人在福田区福星路一家潮汕大排档吃饭喝酒,期间何某生和刘某每人喝了两瓶的啤酒,王某没有喝。

喝到8月17日4时左右,刘某通过手机软件租了一辆共享汽车,随后王某驾车载着何某生和刘某回民治卡瑞登酒店停车场,到达停车场后,王某把车停好,将钥匙给回刘某便离开了。

然而,就在这时,何某生心生一念:我想练一下车,然后报名考试!

错与对,就在一念之间。于是,本准备将车还回去的刘某就把车钥匙拿给了何某生,后来刘某因担心何某生没驾驶证不会开车,便就坐在副驾驶上陪何某生。没想到的是,何某生因操作不当就与停车场内的三辆小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停车场的保安过来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交警到达事故现场。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