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十二年的爱心接力 “捐一元”的营养助力——百胜中国“捐一元”广西百色平塘小学公益行纪实

2019-08-23 14:33来源:深圳新闻网

百胜中国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开心做游戏

探访团成员带着孩子们一起玩广西特色板鞋游戏

百胜中国探访团成员给孩子们送上“一元侠”小背包

看孩子们玩起了“三人板鞋”,探访团成员也兴致勃勃地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一起感受发自心底的欢欣鼓舞。随后,大家向孩子们送上装有牛奶、鸡蛋和书籍的“一元侠”小书包。每个孩子接到小书包,还很乖巧又腼腆地道了一声“酷拍够(瑶语:谢谢你)!”

当孩子们收到礼物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当孩子们喝着牛奶时,明亮的眼睛里闪烁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灿烂的笑脸,快乐又幸福的样子,让人看到都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这正是“捐一元”项目所追求的,值得怀抱爱心的人们一起去守护和维系。

孩子们用瑶族语言向各位“捐一元”公益项目的参与者表达感谢

美好的时光总是流逝飞快,镜头记录下了孩子们的笑脸,留下了欢乐气息爆棚的大合影。这是“捐一元”项目实实在在地落地贫困村屯的印证,也是百胜中国“捐一元”项目团队坚持下去的无形动力。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