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警匪电影《犯罪现场》上映 古天乐宣萱18年后再携手

2019-10-14 18:5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已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此前,古天乐与编剧兼导演冯志强,主演宣萱、颜卓灵一同现身深圳卓越中心,与深圳观众见面。在活动现场,古天乐不仅对粉丝们的问题有问必答,还跑下舞台与台下观众互动。“古宣”这对世纪荧屏CP还在现场分享了电影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导演调侃古天乐“暴打”宣萱是浪漫场景,现场有观众表示:“太期待这对神仙组合的新作了。”

古天乐、宣萱、颜卓灵(从左至右)等出席深圳发布会现场。


 《犯罪现场》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主演。深圳见面会上,导演兼编剧的冯志强首先抛出创作初衷:为香港警匪片再添新意。而古天乐则用“亦正亦邪”诠释了悍匪汪新元,“从一个反派角色的视角出发,这是以往香港犯罪警匪片很少有的,所以这部电影以及这个角色都很有意思”。古天乐谈到在影片中汪新元与JOY(宣萱饰)扑朔迷离的感情线时,更是用“两个不同世界相碰撞”来形容,使得这段感情的走向蒙上了一张神秘的面纱。

角色关键词为“刀子嘴豆腐心”的宣萱,在影片当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包租婆JOY。在与汪新元的长期相处中,二人的关系逐渐亲密起来,她甚至见到了汪新元另外柔软的一面。“但是JOY和汪新元的感情线,处在一种很奇妙的状态: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犯罪现场》电影主创人员与深圳观众合影。


 《犯罪现场》是古天乐和宣萱在电视剧《寻秦记》18年后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两人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当中,宣萱被古天乐殴打的片段惹得众多网友心疼。路演现场,宣萱还表示“拍这场戏时有做保护措施,我知道自己不会‘死’,但是因为两个人都在戏中状态,所以很多事情是不可控制的。”

冯志强提议宣萱和古天乐互换角色,重现楼道中浪漫的“犯罪现场”,但宣萱最后还是选择了原谅,表示自己的“复仇”就是在古仔不想说话的时候一直和他讲话。当主持人问到宣萱想对古天乐说的话,宣萱说道,“十八年后希望还在合作。”古天乐现场回应“好。”引得深圳影迷观众大呼:“这不是复仇,这是发糖!”

路演现场颜卓灵透露初次尝试枪戏的她在拍摄时感到很紧张,并且很钦佩古天乐前辈开枪时可以不眨眼。当主持人问到古天乐拍摄枪戏不眨眼的秘诀时,古天乐调皮回应:你试试就知道了。

古天乐此次扮演的角色亦正亦邪。


宣萱继《寻秦记》18年后与古天乐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