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人大代表们今日报到 他们都关注些什么问题

2020-01-07 19:0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人大代表韩春莲


深圳市人大代表韩春莲:打通原关内关外的交通要道解决“早进晚出”的难题

深圳市人大代表韩春莲认为,“双区”驱动是深圳迎来的利好机遇,深圳应该借助这个契机用好立法权,将制约深圳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文化发展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条文进行梳理和重新制定,以便能够适应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他今年带来的建议中,还提到了原关内关外的交通,例如龙岗布吉与罗湖区之间要打通交通要道等内容。

他表示,因为布吉片区居住了近百万人,居民里有很多人在罗湖区、福田区工作,由于交通的影响,产生了“早进晚出”的难题,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另一个建议是深圳的“烂尾楼”问题,他认为“烂尾楼”不但影响城市形象,还带来了安全隐患、资源浪费等问题,他建议对此进行梳理,并建立起相应的政策规定。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