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一周冰纷播|“深圳造”助力!中国援助:给人、给物、给经验

2020-03-27 18:58来源:深圳新闻网

总第87期 戳链接查看 专题

最近,国际疫情牵动我们的心,但在病毒的肆虐下,我们看到了祖国的胸襟,也看到了海外华人留学生群体良善的中国心。先来看一组视频↓

视频素材来源:抖音@中国网直播、@直播日照、@乐山新闻网、@温州闲谈、@安徽商报、@河南都市频道、@雄安快报、@华人街、@旅日侨网

上周末,塞尔维亚总统迎接中国医疗队,亲吻五星红旗的新闻刷屏了。

在众多的热搜中,小编发挥职业精神,精确敏锐地捕捉到了“编辑”二字。于是便看到了塞尔维亚大使馆的编辑记录↓↓↓↓

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很努力了!就是“铁板”朋友看饿了众多吃瓜群众。最后,中国肯定了,叫“铁杆”朋友!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

截至今天(3月27日16时47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52万,多个国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意美西德等国也纷纷开展抗疫举措。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