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深圳线上购物节吸引近200家企业参与 两周销售额超60亿元

2020-03-27 18:20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阿里巴巴专场”启动仪式现场

“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阿里巴巴专场”启动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27日,“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阿里巴巴专场”启动仪式在南山区盒马鲜生香悦里店举办。

两周参与企业总销售额已超过60亿元

据了解,深圳线上购物节活动自3月8日启动以来,仅零售版块已有近200家企业参与,覆盖百货、超市、购物中心、互联网零售等多种业态,包含服装、钟表、眼镜、消费电子、家电、食品、美妆等全品类商品。据不完全统计,前两周参与企业总销售额已超过60亿元,每周平均环比增长约25%。其中,天虹商场、百朗商贸、百丽商贸等企业开展活动后的一周销售额分别增长92%、58%、30%,深圳传统海鲜企业与腾讯微视、京东生鲜、味库海鲜共同承办“幸福320微视鲜粉节”,在活动启动后的2小时内销售额就已经破百万元,活动效果显著。目前,各大版块的活动正在陆续接受企业报名,并将于3-6月期间陆续推出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阿里巴巴集团现场公布了参与深圳线上购物节活动的十大版块的具体方案,现场启动了淘宝直播和盒马鲜生版块的活动。同时,深圳市对口帮扶地区广西百色的当地领导通过直播方式向现场和线上的消费者推介了当地的优质农产品。

同时,在市扶贫合作办的支持下,本次活动积极把消费促进和对口帮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活动期间将通过盒马鲜生等平台帮助贫困地区把优质产品推向全国。

当天,在率先启动的淘宝直播版块中,阿里集团为深圳企业开设了线上直播专区,并为通过遴选的优质深圳本土品牌入驻专区提供了专属流量支持,帮助服装、珠宝、手表、消费电子等深圳优势产业的优质企业开展大型直播活动。同时,淘宝直播版块还将加大对深圳企业的培训和服务力度,采取“成熟一批推出一批”的方式,在未来几个月中陆续按行业推出各类垂直行业的大联播活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