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一网打尽全国高校、专业!深圳新闻网联手腾讯教育,推出报考神器!

2020-07-16 14:29来源:深圳新闻网

高考结束之后,各位学子对自己的成绩想必也有一番估算,按照往年的分数线自己能上哪所学校?专业该如何选择?

现在,深圳新闻网联手腾讯教育,把“报考雷达”给大家制造好了!

“高考择校助手”小程序今天正式上线!!!

“高考择校助手”小程序

经过腾讯教育与深圳新闻网的精心研发,“高考择校助手”小程序今天正式上线。在7月16日这个日子,希望广大考生“一六顺”,通过“高考择校助手”一路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与专业。

小程序“高考择校助手”基于详实的大数据资源,分为“专业库”与“院校库”,包含了全国所有的高校、专业介绍,考生和家长可以在小程序了解学校和专业的基本信息情况。

同时,通过高考择校助手,考生可输入自己的高考分数,获得报考参考,如推荐的大学、专业等。

除此之外,将有众多高校将在“高考择校助手”陆续上线一对一咨询的功能。

考生家长可在上面直接添加招生办的老师为好友,进行深入交流。

赶紧戳视频感受一下!

有了TA爸妈再也不用为填报志愿选学校担心啦!

无需翻遍厚厚的报考指南,海量数据掌上浏览一键get!

那些踩过的坑和阴差阳错的青春遗憾,统统都可以避免了!

(小编哭泣:为什么那些年我没有这么好的工具!)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