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最新直击!确诊港籍货车司机居留小区已连夜开展核酸检测 40余户居民隔离观察!

2020-07-27 11:24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原标题:最新直击!确诊港籍货车司机居留小区已连夜开展核酸检测 40余户居民隔离观察!

深圳卫视深视新闻2020年7月27日讯

26日深夜,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有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司机曾在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花园小区本人物业逗留。

通告称,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检尽检”相关要求,从即日起对该小区全体居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畔山花园小区目前情况如何?居民是否已经在做核酸检测?深圳卫视&壹深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探访。

畔山花园小区居民已连夜做核酸检测

深圳卫视&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最新了解到,畔山花园小区居民昨晚已经连夜进行了核酸检测。

据悉,昨晚九点多,检测人员已经进驻小区。昨晚11点左右,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与检测人员一起,逐户通知小区居民带上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

据该小区一位住户表示,做检测的地点,在每栋楼的一楼楼口处。

为了确保安全,住户被要求以家为单位,逐户分开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做完检测的居民回家等通知。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