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国内首部空港战“疫”全景纪录片——《战疫路》来了!

2020-07-28 17:5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由深圳机场集团策划推出的深圳机场防疫工作人文纪录片——《战疫路》于7月28日正式上线,该片全景式展现了疫情发生至今,深圳机场战“疫”的台前幕后,成为疫情发生以来,国内首部空港战“疫”全景纪录片。

全片通过参与这场战“疫”的深圳空港各单位、各岗位代表人物,讲述前线后方的“战疫”故事,还原战“疫”路上一个个难忘瞬间,体现非常时期深圳空港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用无私、担当、大爱,守护这座城市、照亮战“疫”之路的非常担当!

回望这“疫”路,深圳机场集团主动扛起责任,联合深圳空港各驻场单位牢牢守住了城市“空中之门”,创造了空港区域7万名员工零感染的成绩,防疫工作得到世卫组织等各方好评!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深圳机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严防输入、驰援全球等各个“战场”,凝聚起深圳空港联防联控的强大力量,让一面面党旗在空港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路走来,有苦有甜、有泪水、感动、荣耀,更有190多天共同奋战的记“疫”!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深圳机场客货业务加速恢复之际,谨以此片,向奋战在深圳空港“疫”线的广大党员和守护者们致敬,献给为战“疫”努力、奉献过的所有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