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新建幼儿园、提速公办园建设、扶持普惠性民办园 ……深圳多措并举保障学前教育发展

2020-07-29 11:31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城幼儿园凯旋城分园升级后的厨房。

“在这个幼儿园转公之前我就在这从教了8年,转公后又已经2年了。”在新城幼儿园凯旋城分园从教10年之久的杨洁表示,优质的环境、大幅提升的薪资以及丰富的教学培训是幼儿园转公后最明显的变化。据了解,自2020年2月起,转型公办园教职工工资按《深圳市公办幼儿园教职工过渡期薪酬参照基准》发放,这使得公办园教职工薪酬待遇整体得到大幅度地提升。

新城幼儿园凯旋城分园改造后的多功能室。

家住凯旋城小区的罗女士就亲身体验到了幼儿园转为公办园后的变化。“我家小朋友在幼儿园还是民办的时候就在这就读,一年后我们得知幼儿园要转为公办园了还是很高兴的。”罗小姐告诉记者,幼儿园转为公办园后在设备设施、院内环境、师资力量以及膳食营养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孩子们之前晨练是很简单的,大概5到15分钟拍拍球就结束了。转为公办园之后有一次我来做义工发现晨练一个流程走下来有爬、跳以及大运动器材训练,活动结束后还会做一些律动,当时我就觉得真的发生了很大变化。”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