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手机监控、电子秤作弊预警、可降解塑料袋······标杆市场是这么炼成的

2019-11-13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升级改造曾遇阻

升级改造后的华富北街市有不少亮点,但深圳市劲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丁常峻介绍,该市场改造并非一帆风顺,遇到不少困难。

丁常峻表示,公司响应市场号召,就华富北街市内的各项食品安全、卫生条件、配套设施等进行完善升级,在此过程中,少数商户不理解,甚至投诉反对是我们市场方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经过我们和街道的不断工作,不断解释劝说下,才顺利将改造工作按时推进。”丁常峻表示。

同时,由于楼体老旧,改造过程中遇到很多前期预料不到的问题,很多的线路图纸缺失,影响了施工进度,使得工程改造只能边摸索边干。

此外,街市内品类多元化也是一个问题。丁常峻表示,菜市场改造后,很多店铺已经达到餐饮专间的生产标准,但深圳市菜市场规定不允许有相关品类,后来在市场监督部门的沟通帮助下,才顺利解决品种丰富性问题,给周边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选择性。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